萧雪之博

河北畅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捐赠智能核酸采样工作站(亭)

河北畅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捐赠智能核酸采样工作站(亭)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刘靖坡 宋增志)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日前,河北畅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捐赠两个智能核酸采样站,公益助力省会打造15分钟核酸采样圈及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工作。


 据悉,智能核酸采样工作站(亭)已在长安区、桥西区投放使用,日核酸检测量约为2000人次。据了解该智能采样工作站是由河北畅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冰源医学实验室研发团队凭借专业技术积累和参与多项防疫工程建设的经验设计完成,从整体设计到设备配置,充分体现人性化和科学性,具备“安全、舒适、灵活”三大特点。可移动智能核酸采集样工作站(亭)的投放,为促进省会疫情动态清零、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环境、科学规范采集流程、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作出了表率。


 为助力加强石家庄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该公司将联合更多公益组织计划在全市内车站、工业园区、公园、广场、商场、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捐赠更多核酸采样工作站(亭)用于省会疫情防控工作。



评论(3)

热度(1)